Hiraki_Z

渣渣一只,间歇性刷图。所有图禁商用禁二改,二传请备注。微博@Hiraki_Z

© Hiraki_Z
Powered by LOFTER

恍然过了一年,时间还不停歇,最难忘的是盛夏的那场烟火

留下最美好的瞬间,大家都在向前,哥哥们都走上大舞台啦,我们还怎么能原地不前,跨越时间,一起飞行!

这也许是最后一次搞镇魂全员了,喜欢是放肆,爱就是克制,我永远爱他们!

新的一年!猪事顺利!

碎碎念放在这里,感觉在镇魂坑里真的呆了好久好久,也不说是脱坑,就是没那么狂热了,不会夜夜肝图了【这个确实是伤身体】,曲终人未散,不搞还是不可能的hhhh搞CP才是产粮动力呀,这个长条撸的我好纠结,本来就长条了还搞个动图,最后导出各种大=-=只能缩缩缩,把握不好色调,人一多画面也容易乱,索性让它就这么热闹着吧

一不小心就通宵了,头秃啊头秃,微博把时间设定在6:13了,有始有终,就放在这里结束吧-v-以后还是会悄咪咪搞白居的!做个小透明,默默粉!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38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