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raki_Z

渣渣一只,间歇性刷图。所有图禁商用禁二改,二传请备注。微博@Hiraki_Z

© Hiraki_Z
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置顶

这边写一下吧(*/∇\*)感觉LOFTER很适合圈地自萌~

首先关于图,毕竟就是个存图博

所有禁二改禁商用,二传可以,需要备注,不过我还是不太喜欢转到微博和lof以外的平台的。头像背景图手机壳明信片自收藏的都可以,只要不商用!

外网的话推特脸书ins汤我也都有账号´_>`全是一样的ID

大家评论私信我也都看!一般都会回!要是太多了回不过来绝对不是我高冷,是我懒_(:зゝ∠)_

有想学PS的也欢迎来问我,有时间我也会做做教程啥的∠( ᐛ 」∠)_

最后!谢谢你们的喜欢💖!

 
评论 ( 51 )
热度 ( 147 )
TOP